星临

一个搞沙雕的(主要搞沙雕文,画就不太沙雕,毕竟菜)

《霸道总裁爱上我之唯一的内裤》

霸道总裁冷冷的看着衣柜里的那傲娇的内裤,说,“内裤,过来,懂?”

内裤傲娇的说:哼!别以为你买了我,我就是你的了!我的心不是你的!

霸道总裁咬牙切齿的用一边带着手套的手,将内裤领起来,对它说:你,很好很好,内裤,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!

被霸道总裁领起来的内裤有些上气不接下气,断断续续的说:我,我才不要跟你,跟你身上那些,那些七八条内裤一样,一个劲的,往你身上爬,我,,

霸道总裁冷哼一声,漫不经心的话刺痛了他领着的内裤的心:怎么?被我买了还想装清高?我买了你们,你们就要都服务我!

被领着的的内裤忍着被眼前的男人刺痛的疼痛,哽咽的说:不,我,我怕你被那么多内裤,勒得难受,我,我心疼你!

霸道总裁楞了,心里好像有什么给堵住了,塞的难受,他没想到被她如此对待的内裤是这么的为他着想!可是!自己都对它做了什么?!不信任它!还侮辱它!甚至,还想把它卖给别人!

在霸道总裁楞住的那一刹那,内裤从他的手里逃脱了。

霸道总裁回过神来的时候,疯狂的寻找那个心疼他的内裤,可是,它找不到了,在衣柜里,没有留下那一抹白色的、独特的内裤。他像疯了一样的将自己身上哪些胭脂俗粉的8条内裤给脱下,希望换回那条白色内裤的心………

预知后事如何,请听下回分解《霸道总裁爱上我之唯一的内裤》

评论

热度(4)